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王八蛋」引網路口水戰!PTT戰神再嗆李茂生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8/23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罵一句「王八蛋」,卻引起PTT鄉民與台大教授的網路口水大戰!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先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罵「王八蛋」沒有格調,有失民選地方行政首長的身分。有PTT戰神之稱的sumade隨即在網路上痛批李茂生是「為老不尊,雙重標準的邏輯。」

sumade表示,2個月前李茂生被一名女警詢問「幹什麼的」,他一時「氣衝腦門」,回了「我是台大法律的教授,妳最好不要惹我。」卻在2個月後,有個人被罵「王八蛋」後,反擊說「你才是王八蛋」,李茂生現在又跳出來說,那個人的回應沒有格調,有失身分。

李茂生後來在臉書提出3點回應,他表示,女警事件發生在他家道路與車庫的分界上,而「王八蛋事件」是發生在公共領域;再來女警事件無涉309(編按: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罪),而王八蛋事件事關309;女警事件中他的身分是居民,而「王八蛋事件」中市長的身分是公務員。

今日清晨sumade又在PTT上PO文指出,不管在家中還是公共領域,台大教授待人處事的態度本該一致,但李茂生卻「出了門就溫良恭儉讓,進了門就為老不尊」,還好意思跟學生分享這種觀念。

sumade說,李茂生也知道女警事件無涉309,而王八蛋事件有關309,女警沒有公然侮辱卻讓他生氣。試圖拿出台大教授名號,和認識很多警察的籌碼,對女警嗆聲,卻不准柯文哲被罵「王八蛋」後反擊。

sumade表示,拿居民和公務員類比很好笑,李茂生說自己只是居民,不是公務員,女警怎可如此對待你這善良老百姓,若李茂生是一介普通居民,怎會端出台大教授的名號跟女警嗆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