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茂生轟柯P沒格調 PTT戰神狠狠打臉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世大運開幕時選手受阻進場事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世大運開幕時選手受阻進場事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8/22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罵「王八蛋」沒有格調,有失民選地方行政首長的身分。有PTT戰神之稱的sumade則痛批李茂生是為老不尊,雙重標準的邏輯,隨即被PTT網友推爆。

李茂生在臉書PO文表示,那位在柯臉書上發言的女網友,她的觀點就是維安沒做好,讓選手等參與的人感到不安,地方行政首長應該要檢討,沒檢討或反省就是「王八蛋」。且在臉書這種公然的場域,市長的回應就真的很沒有格調,有失民選地方行政首長的身分。

sumade指出,李茂生2個月前被一名女警詢問「幹什麼的」,他一時「氣衝腦門」,回了「我是台大法律的教授,妳最好不要惹我。」神奇的是2個月後,有個人被罵「王八蛋」後,反擊說「你才是「王八蛋」」,李茂生又跳出來說,那個人的回應沒有格調,有失身分。

sumade指出,女警也沒罵李茂生「王八蛋」,只不過就問李茂生幹什麼的,就亮出台大法律教授的名號嗆女警,而人家都被罵「王八蛋」了,還要期待人家以溫良恭儉讓的態度回應,反嗆李茂生態度「為老不尊」,而且是「雙重標準的邏輯」。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PO文批評柯文哲。(圖擷取自李茂生臉書)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PO文批評柯文哲。(圖擷取自李茂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