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機車掛這個牌 網友笑:身「家」都騎上路了

這名中年婦女的機車車牌「創意十足」,逗得不少網友哈哈大笑。(擷取自爆料公社)

這名中年婦女的機車車牌「創意十足」,逗得不少網友哈哈大笑。(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8/15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桑真是個人材!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一名沒戴安全帽的婦女在鄉間路上騎著輕型機車,乍看之下是尋常鄉村常見的景象,不過眼尖的網友馬上看出玄機,原來這名婦人所騎乘的機車車牌竟是一面門牌,令他感到非常傻眼。

對於阿桑的「創意」,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整個家騎著走?」、「怕忘記回家的路,所以掛在車上!」、「此時真的搞不懂這是動產還是不動產的了」、「阿桑好可愛啊啊啊」、「霍爾的移動城堡」、「在路上遇到郵差可以直接收信了」。此外,也有人熱心提醒說「笑歸笑,違規行為還是不要推崇啦,如果有人認識這名阿姨趕快跟她說一聲吧!」

原來阿桑的機車車牌竟是一面門牌。(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來阿桑的機車車牌竟是一面門牌。(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