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吃海產一餐竟要價7000多 網友:被當天龍人

有網友分享澎湖海產餐廳一餐竟要價7000元的帳單。(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有網友分享澎湖海產餐廳一餐竟要價7000元的帳單。(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2017/08/15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每有觀光客遊澎湖,便會前往海產餐廳大快朵頤,但今卻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PO文,貼出自己中午在澎湖一間海鮮餐廳用餐的帳單照片,表示他與朋友單點4隻明蝦要價1500元,且帳單中顯示1盤空心菜要350元、炒牛肉要480元,一餐吃下來費用竟多達7000多塊,直言「這餐下來快破萬,覺得被當天龍人」。

這名網友表示,加他總共10個人上海產餐廳吃飯,跟老闆說預算只有5000元左右,結果帳單一來才發現,整桌菜竟然要價7000多,當中有朋友單點4隻明蝦,竟要1500元,1隻沙蟹要720元,甚至1盤空心菜要價350元、炒牛肉要480元,直呼自己「被當天龍人」。

帳單上字跡模糊,該名網友求救,指出「誰來幫忙翻譯帳單上的菜名啊?其實如果是10個人吃7000,質好量多是不算貴,但可能有超出預算許多,因為有跟老闆講好預算5000左右,所以看到7000覺得很貴吧?」,並在文末直言「下次去餐廳吃飯,記得先問好價錢,才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有網友贊同,在貼文底下留言「那不如去吃快炒」、「7000都可以吃龍蝦大餐了」,但也有網友反酸「其實10人份就是一桌辦桌!現在辦桌7000很合理也很正常,等你破兩萬再來討拍好嗎?」、「海鮮店不適合口袋不深的人吃」、「吃米不知道米價你就不要出門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