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整汪星人.. 短短一天4.5萬人觀看

汪星人遭主人惡整,想必心中很多無奈。(爆料公社)

汪星人遭主人惡整,想必心中很多無奈。(爆料公社)

2017/08/14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喜歡與動物互動,便在家中飼養毛小孩,在彼此陪伴的生活中,主人總是會想些有趣的點子來惡整毛小孩,將歡樂的生活記錄下來,放在網路與眾人分享。今日,網路上有2張相片,主人惡整小狗竟將牠套上一個搞笑的玩具頭套!

《爆料公社》上有2張相片,短短一天之內竟累積了4.5萬個讚。汪星人的主人出賣狗狗,將牠套上一個搞笑的玩具頭套,汪星人無法抵抗,乖乖的任主人佈擺,想必牠在裡頭一定表現出很多無奈。

網友留言表示,「汪星人:罐罐到底給是不給」、「汪星人:寶寶難過但寶寶不說」、「我笑到停不下來..」、「好可愛哈哈哈」、「這個我買定了!」、「有考慮過他們行動方不方便嗎XD」、「不行了!」。

類似的「搞笑玩具頭套」早在幾個月之前出現在日本節目中。節目中,一個人換上搞笑面具,讓眾人無法忍住情緒,整個爆發大笑!

汪星人可能跟主人達成協議,在表演完之後要給牠「罐罐」來滿足牠。(爆料公社)

汪星人可能跟主人達成協議,在表演完之後要給牠「罐罐」來滿足牠。(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