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供電不足? 交通部大樓下午3點瞬間跳電

交通部大樓今天下午3點突然跳電,辦公室一片黑壓壓。(記者蕭玗欣攝)

交通部大樓今天下午3點突然跳電,辦公室一片黑壓壓。(記者蕭玗欣攝)

2017/08/07 15:2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今天熱得像烤爐一樣,台北更飆出今年最高溫紀錄38.5度,全台用電量瞬間爆量,交通部今天下午3點傳出因台電供電不足,整棟大樓瞬間跳電,辦公大樓立刻黑壓壓一片,目前只能使用大樓備用供電系統供電,部分辦公室只有數盞電燈可以使用。

全台供電吃緊,行政院長林全日前下令所有公家單位實施節電措施,下午1到3點不開冷氣;原本預期今天下午3點過後就能開冷氣,結果交通部卻突然在這個節骨眼上跳電,目前只剩數盞電燈可以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