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弱勢家庭圓夢 中華大家功德會辦露營

親子露營體驗活動有賽德克族文化體驗,除了換上傳統服裝,臉部也貼上紋面貼紙。(圖:中華大家功德會提供)

親子露營體驗活動有賽德克族文化體驗,除了換上傳統服裝,臉部也貼上紋面貼紙。(圖:中華大家功德會提供)

2017/08/06 13:3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露營活動正夯,中華大家功德會特別於風光明媚的南投縣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為中部地區上百位受助家庭舉辦2天1夜的親子體驗露營活動,透過原住民文化導覽、烤肉趴、營火晚會、採菇DIY等多項活動,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共享親子歡樂時光。

中華大家功德會積極推廣「大家一起做公益」的理念,希望能幫助社會更多的弱勢族群,尤其是兒少關懷,特別利用漫長暑假舉辦弱勢學童課輔,讓家長無後顧之憂,也安排弱勢家庭舉行親子露營,體驗不同的旅遊方式。

2天1夜的露營體驗於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熊本部露營區舉行,有豐年農場採菇DIY、烤肉Party、營火晚會,以及原住民賽德克族文化導覽,小朋友全部換上賽德克族傳統服裝,臉上也貼了紋面貼紙,由專業獵人帶領親自製作簡易陷阱,晚上則品嘗部落風味餐、烤豬及營火晚會,度過愉快的1天,第2天還有九族文化之旅,讓親子玩得盡興。

中華大家功德會專員陳思璇表示,透過時下流行的露營活動,讓弱勢家庭親子也能利用暑假走出戶外,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讓社會各界對弱勢家庭的愛與關懷藉由不同方式傳達,讓愛零距離。

至於部落風味餐是由賽德克部落婦女一同烹飪,文化導覽由部落青年帶領、營火表演更是邀請到部落學童、居民及埔里在地中東肚皮舞團表演,創造在地工作機會。

小朋友由專業獵人帶領,體驗製作簡易陷阱。
(圖:中華大家功德會提供)

小朋友由專業獵人帶領,體驗製作簡易陷阱。 (圖:中華大家功德會提供)

中華大家功德會為中部地區弱勢家庭於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舉辦親子露營體驗活動。(圖:中華大家功德會提供)

中華大家功德會為中部地區弱勢家庭於埔里鎮鯉魚潭風景區舉辦親子露營體驗活動。(圖:中華大家功德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