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今天最終日人潮多

鹿野高台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最終日,一早就湧入上萬人潮。(江慧卿提供)

鹿野高台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最終日,一早就湧入上萬人潮。(江慧卿提供)

2017/08/06 09:4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是最後一天,適逢週休二日假期,來自全國各地的民眾把握今年的最後機會,清晨湧入上萬次人潮,由於這兩天看球人潮爆多,台東縣政府提醒,今天下午最終場光雕音樂晚會從兩點半起進行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搭乘接駁車上山。

「今天再不看,就要等明年了。」今天清晨起個大早的台東市許姓民眾表示,只要天氣好都會起個大早到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一定不能錯過;來自高雄的陳姓民眾說,昨天下午就要到鹿野看熱氣球,想不到大塞車,只好改今天清晨,還是比預期的人多,好熱鬧。

台東縣政府觀旅處長江慧卿表示,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到台東看熱氣球,人潮從昨天下午場次就爆量,車流從鹿野塞到初鹿,還有不少民眾才剛到會場,已沒有球可看,今天清晨也是今年清晨場次人潮最多的一天。

避免今天下午場次及閉幕光雕音樂晚會再度出現人潮、車潮壅塞情形,今天下午2時30分起即進行交通管制,所有車輛一律停在鹿野龍田大草原,民眾轉乘接駁車上山,每人單趟搭乘費用為15元,鹿野火車站也有接駁車,每人單趟收費25元。詳情可至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官網查詢,官網網址

台東縣政府公布熱氣球嘉年華最終場光雕晚會的交管措施及接駁資訊。(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公布熱氣球嘉年華最終場光雕晚會的交管措施及接駁資訊。(台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