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老闆徵大夜給25K 網嗆:自己做吧!

徵人公告中表示,月薪2萬5000元、月休8天、1天工作8小時,須提前15分鐘到,否則視同遲到扣薪等,並自稱是「佛心老闆」。(圖擷取自臉書粉專)

徵人公告中表示,月薪2萬5000元、月休8天、1天工作8小時,須提前15分鐘到,否則視同遲到扣薪等,並自稱是「佛心老闆」。(圖擷取自臉書粉專)

2017/08/04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樣叫佛心?1名網友於靠北系列臉書粉專分享便利商店徵人公告,文內提到月薪2萬5000元、月休8天、1天工作8小時,須提前15分鐘到,否則視同遲到扣薪;吃飯時間僅15分鐘、員工聚餐得自己出錢,還在末尾註明,「比起現在險惡的社會,我是佛心老闆」,許多網友見狀超傻眼!

貼文者於公告〈佛心老闆誠徵大夜〉中表示,上班地點在台南中西區(某校旁),月薪25K、月休8天、工作時間為晚間11時至隔天上午7時,且須提前15分鐘抵達,否則等同遲到,扣1小時薪水。

上班內容包括「洗機台;丟loss,垃圾分類(禁偷吃loss,被抓者照價賠償);環境清潔(掃、拖地、擦桌子、擦貨架、刷廁所);進貨驗貨(低鮮18~25籃、鮮食10~15籃);進退EC(50~80件);進退報紙;下班補貨;每兩星期換檔;烤熱狗、蒸包子、烤鬆餅、烤地瓜、煮茶葉蛋」,員工福利是一年一次聚餐,但要「自己出錢」。

此外,還有幾點注意事項,例如:若要請假,得在下月班表出來前告知,否則視同臨時請假,無論理由為何,一律「請一天假扣兩天薪水,請兩天假扣四天薪水,依此類推」;新手無經驗者,須無支薪實習3天,若表現不佳,延長至1週;「有吃飯時間15分鐘,餐費自付」;東西被偷不報警,但扣當班者薪水,若竊嫌為自家員工,才會叫警察;「短溢扣薪」且因位於學區客人多,「應徵者請有心理準備」。

文末還附註,「比起現在險惡的社會,我是佛心老闆」,意者請於下方留言,非誠勿擾。網友驚呼,「25000應徵夜班?」、「一點也不佛心」、「這種鳥待遇,我看肯去你那裡上班的才是佛吧?」、「比起社會,你比較險惡」、「這是反諷吧」、「佛也發火」、「自己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