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桃源國小今起轉民營 學生送豬肉分享喜悅

台東縣長黃健庭從桃源國小學生手中接過大豬腿,樂不可支。(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長黃健庭從桃源國小學生手中接過大豬腿,樂不可支。(記者黃明堂攝)

2017/08/01 16: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第1所公辦民營的學校「延平鄉桃源國小」今天舉行「kist理念學校」揭牌儀式,縣長黃健庭期盼學校能培育具備學習力、品格力及文化力的優秀孩子。

台東縣政府所屬延平鄉桃源國民小學,自今天起為期6年,委託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辦學,取名為「kist理念學校」,今天由縣長黃健庭及基金會董事長方新舟共同揭牌。

學校安排幼兒園、合唱團、志工家長及社區長老的多樣表演節目,並且依原住民分享喜悅的傳統,分送豬肉給賓客,縣長黃健庭從學生手中接過大豬腿,樂不可支。

黃健庭表示,教育實驗三法施行後,桃源國小是台東縣內第1所公辦民營的學校,縣府透過評估、審查後,決定將桃源國小委託具有教育理念的財團法人誠致教育基金會,縣府未來也將每2年針對基金會進行評鑑,確保學校的辦學成效,期望透過本次的公辦民營計畫,能夠培育出具備學習力、品格力、文化力的優秀布農族孩子。

台東縣第1所公辦民營的學校「延平鄉桃源國小」今天舉行「kist理念學校」揭牌儀式。(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第1所公辦民營的學校「延平鄉桃源國小」今天舉行「kist理念學校」揭牌儀式。(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