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颱夾擊 屏東尚有1千餘戶停電

台電正搶修屏東的供電系統。(台電提供)

台電正搶修屏東的供電系統。(台電提供)

2017/07/31 11:1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尼莎颱風和海棠颱風接連來襲,屏東縣目前尚有一千餘戶停電,主要集中在恆春鎮與佳冬鄉。

根據台電上午11點的數據,屏東縣尚有1303戶停電,包括恆春鎮共517戶、佳冬鄉317戶、三地門鄉160戶、霧台鄉156戶、牡丹鄉99戶、滿州鄉32戶、瑪家鄉17戶、車城鄉5戶。

從7月29日尼莎颱風過境以來,屏東縣累計停電戶數達5萬4787戶,經台電加派人力機具搶修,目前已縮小至僅剩1303戶停電。尤其尼莎颱風造成沿海佳冬、琉球、林邊等大停電,在30日海棠颱風來襲前已大部分恢復供電。

屏東縣目前停電的區域主要都是海棠颱風造成,今天屏東雨勢較緩,台電正加緊搶修,預計今天下午可逐步恢復供電。台電提醒民眾若發現電線掉落或外露狀況,千萬不要碰觸或撿拾,應立即通知台電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