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火鍋店賣貓肉? 網友分析其實是...

火鍋店的肉類選擇驚現「貓」,網友解密其實是指鯰魚。(圖擷自「爆笑公社」臉書社團)

火鍋店的肉類選擇驚現「貓」,網友解密其實是指鯰魚。(圖擷自「爆笑公社」臉書社團)

2017/07/27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火鍋店點到牛肉、羊肉、豬肉都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在某間店家的菜單裡,竟然大喇喇地在海鮮肉片鍋寫著「鯛/貓/鯊/鮭」等選擇,讓網友紛紛討論其中的「貓」到底在賣什麼肉。

有網友在「爆笑公社」臉書社團貼出菜單照片,不讓少人驚呼連連,不僅呼喚動保人士出面,還有人表示「先吉(告)再說」。1名網友則猜測,會不會其實是「過貓」之類的餐點?

最後終於有人出面解惑,直指這裡的「貓」指的是鯰魚,因為鯰魚的英文就叫做「CatFish」,所以鯰魚又被稱為貓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