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必訪浪漫景點 關子嶺「街燈下的祝福」2.0版

關子嶺「街燈下的祝福」2.0版,在夜晚的街燈下很美麗。(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街燈下的祝福」2.0版,在夜晚的街燈下很美麗。(記者楊金城攝)

2017/07/21 11:4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白河關子嶺嶺頂公園的「街燈下的祝福」裝置藝術,是情侶必遊景點之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重新打造「街燈下的祝福」2.0版,在夜晚的街燈下,除了由燈光映在書上的浪漫愛心剪影,圈住每對愛侶之外,更加入了膾炙人口的「關子嶺之戀」一曲,唱出夏季關子嶺的浪漫情懷。

西拉雅管理處長張隆城說,只要情侶靠近位於書本下方的感應孔,即會啟動「關子嶺之戀」,同時音符上也會閃耀著光芒,讓「街燈下的祝福」添加了更多驚喜,成了關子嶺今夏最受歡迎的拍照點之一。

為了增進今年關子嶺的夏日氛圍,西拉雅管理處更特別推出夏日限定特別企劃\「i拍無攝限-我的浴衣Style」,遊客換上短版浴衣,穿著夾腳拖,撐起油紙傘,上傳幸福合影至「i拍無攝限-我的浴衣Style」專屬活動網站,就有機會抽中好獎!可上西拉雅「i拍無攝限-我的浴衣Style」活動網站查詢。

夏遊關子嶺即日起至8月19日,每週五、六,在關子嶺大成殿廣場也有精彩的表演活動、創意市集、浴衣體驗、燈籠DIY與夏夜觀星活動,讓遊客夏遊關子嶺,實在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