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大柯博文現身台中 小朋友興奮叫不停

中友百貨舉行變形金剛大展,今天開幕,超大柯博文現身,小朋友興奮叫不停。(記者蘇金鳳攝)

中友百貨舉行變形金剛大展,今天開幕,超大柯博文現身,小朋友興奮叫不停。(記者蘇金鳳攝)

2017/07/20 18:2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喜愛變形金剛的民眾有福啦!中友百貨將今天至30日,在c棟13樓的國際大廳,舉辦為期11天的「2017變形金剛大展」,可看到200組的變形金剛精緻雕像,中友今天舉行開幕,超大柯博文現身,小朋友興奮叫不停。

主辦單位斥資千萬,在中友百貨展出超過200組的變形金剛精緻雕像,現場還有首度曝光大型電影場景還原,除了可看到柯博文外,還可看到大黃蜂、巨大的鋼鎖,還有變形金剛5的新角色小靈通也在現場。

2017變形金鋼大展現場5大精彩展區,有大型尺寸逼近電影比例超狂金剛、首度曝光大型電影場景還原、變形金剛電影10週年特展以及互動遊戲闖關體驗。

而變形金剛電影的10週年特展,細數10年來大黃蜂與柯博文的歷代演進,活動是免費入場的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