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德!無形暗器橫掛路上 車友險遭「絞喉致死」

有重機車友在台南龍湖宮旁馬路上遭到橫掛的繩索「絞喉」,差點釀成大禍。(圖擷自爆料公社)

有重機車友在台南龍湖宮旁馬路上遭到橫掛的繩索「絞喉」,差點釀成大禍。(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07/17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開車、騎車上路時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道路狀況,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某車友險遭路邊「無形暗器」絞喉照,只見現場重機倒臥路旁,地上還留有「肇事兇手」,好在被害者因穿戴齊全配備因此並沒受到嚴重傷害。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上禮拜六(8日)在台南182縣道旗山往關廟方向,有條繩子就這麼橫掛在龍湖宮旁的工地入口前, 一名重機車友經過發現時為時已晚,因來不及閃避,整個人當場被「絞喉擊落」,所幸當時因為穿戴配備齊全,除了脖子擦傷與著地點挫傷外,並無大礙。

而當時後方緊跟著一位好心人全程錄影,也讓警察能第一時間確認兇手。最後原PO提醒大家在路上除了要注意燈號路況三寶外,還要提防無限種可能潛藏於無形的「暗器」。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要是一般戴3/4安全帽的騎士可能就直接倒地不起了吧!」、「瘋了嗎!超危險的欸,如果什麼裝備都沒齊全,很容易就奪人一命欸,弄的人是瘋子嗎!」、「這種沒注意東西是否收拾好的,根本跟謀殺沒兩樣了」、「這太扯了,希望可以知道樓主後續處理方式」、「缺德」。

相關影片請見:

若非當時車主穿戴配備齊全,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圖擷自爆料公社)

若非當時車主穿戴配備齊全,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