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庚撤銷免職處分 陳日昌選擇到桃醫當副院長

陳日昌已確定要到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任副院長。(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陳日昌已確定要到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任副院長。(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7/07/06 19:33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長庚醫療體系急診醫學部前部長陳日昌之前遭院方免職,疑似是引發長庚急診醫師離職潮的導火線,長庚週一雖召開記者會撤銷處分,但陳日昌已確定要到衛福部桃園醫院接任副院長。

院方表示,陳日昌確定接任副院長一職,借重其過去專業,將讓他掌管急診、加護等相關科別,桃園醫院也已通過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的審查,正招募一般外科、心臟內科、急診專科等共15科別的醫師,全院共有178名專科醫師,預計年底前再招募22名醫師,要讓專科醫師達200人,以3年後邁向準醫學中心為目標。

針對陳日昌前些陣子在林口長庚所受遭遇,院方表示,願表達對他的支持,也相信他的專業,能協助桃園醫院持續發展醫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