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指機捷無人搭 鄭文燦:應了解大眾捷運價值

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於作家吳淡如的「機捷無人照」,認為應了解大眾捷運價值,初期運量需培養是必經過程。(資料照,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於作家吳淡如的「機捷無人照」,認為應了解大眾捷運價值,初期運量需培養是必經過程。(資料照,記者余瑞仁攝)

2017/07/06 08: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吳淡如昨天在自己的臉書放上3張機捷空無一人照,引發論戰。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初期運量需培養是必經過程,應了解大眾捷運價值。

《聯合報》報導,目前人在美國參訪的鄭文燦,針對昨天吳淡如的臉書爭議發文內容表示,捷運是公共服務,初期運量需要慢慢培養,這是所有捷運系統發展的必經過程,鄭文燦也提到,在看待捷運系統時,不要太高估也不要低估,應正確了解大眾捷運價值。

桃捷公司昨天也出面表示,吳淡如所拍攝的照片地點是在「起點站」的A21環北站,拍攝時間點並非尖峰時間,藉此批評有失公平性。鄭文燦也提到「捷運不能看一條,要看路網」,A21站等到捷運藍線、綠線都完工才有效益,等其他路線完工後後培養運量,將來捷運系統價值就會浮現。

吳淡如這篇臉書發文,後來在網友抨擊下,吳淡如已自行刪除,但後來又發文批網友是是網路暴民,但這篇發文事後同樣也被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