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庚離職風波 主委李石增發「道別信」

長庚爆出離職潮風暴,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天發出道別信提出離職。(本報資料照)

長庚爆出離職潮風暴,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今天發出道別信提出離職。(本報資料照)

2017/07/02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口長庚急診醫師爆離職潮,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被認為是辭職風波的幕後黑手,今天(2日)下午傳出李石增在院內電郵系統發出以「道別」為題的離職信。

綜合媒體報導,長庚院內人士證實,今天下午2點收到李石增在院內電郵系統發出的離職信,他在文中以「道別」為題寫道,「與大家共識的這段期間,感謝各位協助與包容,對他妻子10多年來2次中風,同仁參與照顧、治療及關切,使他銘記於心。抱歉無法親自一一前往道謝及道別,祝福大家。」他也加註,「煩請各位不要在此處進行情緒化討論,保護自己。」

長庚醫院高層則表示,前天已收到李石增的道別信,李確實認為此次事件對院方造成重大傷害,主動向董事會提出請辭,不過人事案還需經過董事會討論才會定案。

長庚醫院行政中心特助蘇輝成表示,李卸任後繼任者需經董事會決議產生,針對外傳前主委陳昱瑞可能回鍋,蘇輝成表示他已退休,是否回任需由董事會決議。

聲明全文如下:

道別

致各位工作同仁

與大家共事的這段期間,感謝各位的協助與包容,對於內人十多年來兩次中風,院內同仁參與照顧、治療還有關切,石增銘記於心。

抱歉無法親自一一前往道謝及道別。

祝福大家。

李石增 敬上

煩請各位不要在此處進行情緒化討論,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