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1考生偷看屢勸不聽 指考國文0分

考生考試前在戶外讀書準備,圖與新聞違規事項無關。(記者陳昀攝)

考生考試前在戶外讀書準備,圖與新聞違規事項無關。(記者陳昀攝)

2017/07/02 14:4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今天是大學指考第2天,上午科目為數乙、國文,下午考英文、數甲,桃園考區有1名考生在考國文科時窺視旁座同學試券,屢勸不聽,被試務中心裁定該科不予計分,仍可上訴。

桃園考區試務由長庚大學承辦,2個分區設在桃園高中、陽明高中,中壢考區試務由中央大學承辦,2個分區設在中大壢中、復旦高中,兩考區考生共4831人。

在桃園考區部分,數乙共73人缺考,國文共83人缺考,其中1名考生在考國文科時,偷看鄰座考卷,被監考老師勸阻後仍不斷窺視,最後被在定該科不予計分。數乙、國文分別有3人、2人零星違規,包含嚼食口香糖、電子錶響、自帶計算紙、喝水等。

考試前許多考生在休息室等待,圖與新聞違規事項無關。(記者陳昀攝)

考試前許多考生在休息室等待,圖與新聞違規事項無關。(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