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指考首日 南投考生:人少到感覺不到考試氣氛

指考南投考場今日僅100多人上場考場顯得很安靜,化學科人數最多有194人,考完該節步出考場的考生,仍感覺很稀少。(記者陳鳳麗攝)

指考南投考場今日僅100多人上場考場顯得很安靜,化學科人數最多有194人,考完該節步出考場的考生,仍感覺很稀少。(記者陳鳳麗攝)

2017/07/01 14:1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大學指考今日登場,首日僅二、三類組考生應考,南投考場3節考科最多的是化學科194人,物理和生物應考生則各179和147人,人數創新低,位在中興高中的南投考場,顯得非常安靜,感受不到考試的緊張氣分。

上午考物理和化學,兩節各有12名考生缺考,沒有任何違規情況傳出,而下午生物科考試剛開始,人數不到150人,比化學科少掉1個試場的考生,讓考場顯得更安靜。

上午的物理和化學科,考生反映「不會太難」,南投縣立旭光高中的林哲誼表示,物理科大部份都考基本題型,題目敘述不會太艱澀,比平時模擬考簡單,只要熟讀課本內容,要拿到基本分數不難。

另名考生黃韋傑對化學科的難易度反映,單選題題目大多是課堂上學過的,題型比較簡單,實驗題剛好之前科展有做過,所以大多會寫,非選擇題則較難,整體而言,化學科題目中間偏難,要拿高分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