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吃、可以轉! 她的「指尖陀螺」驚豔網友

1名楊姓女網友為了兒子,做出可以吃的「指尖陀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1名楊姓女網友為了兒子,做出可以吃的「指尖陀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2017/06/30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指尖陀螺風潮席捲全球,深受大人、小孩喜愛。就有網友在臉書貼照發文,表示胞姐為了喜愛指尖陀螺的寶貝兒子,特地手工製作外型相似度百分百的餅乾,而且真的可以轉!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今轉分享楊姓網友投稿貼文,文中提到,「姐姐在姪子生日的時候,做指尖陀螺餅乾,給他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覺得很厲害」。

《東森新聞雲》報導,楊女表示,兒子的學校30日舉行期末同樂會,隔天則是他生日,想說做點餅乾讓他帶去,跟同學分享、慶祝即將到來的生日,加上他很喜歡指尖陀螺,也曾在烘焙攝團看過相關作法,便自己動手做。

網友直呼,「好可愛喔」、「好細緻」、「超強的勒」、「我也想玩」、「我要去教室佔位子」、「網路上有看過教學,還真的可以轉喔!」、「在學校整個面子指數破錶」、「全班應該會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