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塗好塗滿 新加坡藝術家150支麥克筆美化駁二倉庫

來自新加坡的駐村藝術家Juls王伊琳,用150支麥克筆,塗好塗滿駁二倉庫 。(記者黃佳琳攝)

來自新加坡的駐村藝術家Juls王伊琳,用150支麥克筆,塗好塗滿駁二倉庫 。(記者黃佳琳攝)

2017/06/29 14:5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來自新加坡的駐村藝術家Juls王伊琳 ,擅長以麥克筆手繪塗鴉,駐村駁二期間,她將倉庫的20坪空間,以自造符號塗滿,空間中的壁面、天花板、地面甚至水管都變成了創作的一部分,這些線條堆砌成「宇宙之丘」。

Juls本身也是知名平面設計師,曾入選知名手錶SWATCH錶帶設計,她從大學時期便開始研究自造符號、圖樣,讓人在觀看作品同時也不禁好奇,裡面是否藏有文字或是數字。

Juls抵達駁二後,決定用她腦中浮現出台灣的顏色黑、紅、藍來繪畫,以完全無草稿的方式進行塗鴉,從牆面開始到窗框、水管甚至電箱等,所有倉庫內的物品,都以麥克筆填滿符號,創造出了另一片宇宙風景。

此次空間創作「宇宙之丘」,Juls花了一個多月畫了262平方公尺的面積,是她所有創作中最大件的塗鴉作品,完全手繪不仰賴輸出的形式,民眾不論站著、坐著,甚至是抬頭仰望,任何一個角度都能近距離觀賞作品,置身異空間般盡情拍照;即日起至9月17日於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9倉庫展出,歡迎民眾為空間自行添加想像,感受藝術家創造的宇宙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