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結太平所34年魔咒 3兄弟上警大傳佳話

太平派出所員警陳冠廷(中)錄取警大二技,終結太平所成立34年來,現職員警考不上警大的魔咒,所長陳淵山(右)、警友站長蔡明志(左)貼紅榜祝賀。(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派出所員警陳冠廷(中)錄取警大二技,終結太平所成立34年來,現職員警考不上警大的魔咒,所長陳淵山(右)、警友站長蔡明志(左)貼紅榜祝賀。(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6/23 18:5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成立至今34年,一直都沒有現任員警考上警大,若有志報考警大的同仁,都要調到其他單位才上榜,員警因而戲稱派出所有「警大魔咒」,這個高懸34年的魔咒,終於被昨天放榜錄取警大二技的警員陳冠廷打破,而且陳員的哥哥年初已先考取警大研究所水上警察學系,今年剛從高中畢業的弟弟,月初也確定考上警大大學部,3兄弟將一起在警大唸書傳為佳話。

警大二技昨天放榜,太平派出所員警陳冠廷經過5、6年的準備,以及前後3次應考,終於順利錄取,消息傳出派出所同仁都替他高興,因為他的錄取也宣告高懸34年的魔咒被破除。

難得的是,陳冠廷的哥哥今年年初考取警大研究所水上警察學系,今年剛從臺中一中畢業的弟弟也在月初確定考上警大大學部,如今他又考取警大二技部,很難得一家3兄弟同時在警大相聚,傳為佳話。

太平警友站長蔡明志特別到派出所和陳淵山所長一起貼紅榜,分享這個好消息,陳淵山所長高興表示,太平所成立34年來,不曾有現職同仁錄取警大的魔咒終於被打破了,強調雖然「地理」位置難以改變,但只要有心、努力,就會有機會,鼓勵其他同仁繼續努力,接棒進警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