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帳多算326元? 她提醒一蘭帳單要看清楚

有網友發現,吃完結帳的時候帳單竟然莫名多出326元的金額,並提醒大家在結帳前要先確認金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發現,吃完結帳的時候帳單竟然莫名多出326元的金額,並提醒大家在結帳前要先確認金額。(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6/20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蘭拉麵」15日開幕,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排隊嚐鮮,不過有網友發現,吃完結帳的時候帳單竟然莫名多出326元的金額,並提醒大家在結帳前要先確認金額。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帳單表示,當時吃完之後發現,原本不含服務費的金額是442元,但總計卻寫768元,硬生生多了326元,自己和其他3個朋友去吃都有遇到這種多算錢的狀況,而且每個人都是被多加約300多元,向店家反應過之後,店家才重開一張正確帳單,而在帳單照片上、被掀起來的另一張單則是店家改過的正確帳單。網友也提醒要去吃一蘭的消費者們在結帳前先對一下單子,才不會多花冤枉錢。

一蘭算錯價錢也引起網友們一陣討論,有網友認為「多算了一碗麵加蔥的錢~」、「有問題告知店家就好,很有可能pos機設定有問題。」、「這種錯誤店員在出單前就需再次確認,而不是等顧客發現,教育訓練需加強。」、「我比較好奇的是不是人為操作疏失,導致機器印出來不正確的金額?」

另外則有網友直接貼出估算結果,表示326元是288+38,也就是被多算一碗麵跟一個38元配料,並提出推論:「我覺得是店員不熟悉pos機啦~感覺是店員先key一碗麵288跟蔥38,出單後發現飯跟汽水沒按到,所以點了『追加』又按了一次麵跟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