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蘭拉麵售價 日網友:美國是台灣2倍

日本知名拉麵一蘭。(圖由一蘭提供)

日本知名拉麵一蘭。(圖由一蘭提供)

2017/06/19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拉麵名店「一蘭拉麵」來台展店,但卻因價格、優先入座金額等問題引起爭議,日本網友在臉書列出一蘭拉麵在不同國家的售價,其中以日本最便宜,美國1碗要價573元最貴。

日網友Yosimichi Iwhata在臉書po文,列出不同國家一蘭拉麵「天然豚骨拉麵」的售價,其中以日本最便宜,一碗只要220台幣(790日幣),台灣288台幣(1050日幣)則比香港346台幣(1262日幣)便宜,最貴的是美國,一碗拉麵要價573台幣(2096日幣),約莫是台灣的兩倍價格。

一蘭拉麵來台展店風波不斷,先是被網友質疑台灣人力資源便宜,拉麵卻比日本貴,「一蘭拉麵是不是把台灣人當盤子」?之後又以「6000元優先入座」活動引發爭議,甚至登上日本媒體版面,引起日本網友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