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局處互踢皮球 柯P:市府最大特色「分工不合作」

北市府規劃拓寬港墘路西側一線道路,市長柯文哲今才發現迄今仍未送都審,當場變臉笑虧各局處,「台北市政府最大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記者沈佩瑤攝)

北市府規劃拓寬港墘路西側一線道路,市長柯文哲今才發現迄今仍未送都審,當場變臉笑虧各局處,「台北市政府最大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記者沈佩瑤攝)

2017/06/14 12: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為解決內湖交通問題,北市府規劃拓寬港墘路(洲子街—瑞光路之間)西側一線道路,副市長林欽榮還曾承諾將在年底前完成。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主持內湖區里長座談會,里長詢問進度,柯才發現迄今仍未送都審,恐怕無法在年底前完成,讓柯當場變臉笑虧各局處,「台北市政府最大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

新工處說明,路型已出來,等都審計畫通過後就可進場施工。都發局緊接解釋,該路段屬產發局轄下「內科之心」BOT案範圍,應由產發局督促得標廠商送都市設計審議,說明退縮的方式,撇清稱「還在等他們(得標廠商)送圖進來審」。

柯文哲問半天才發現連都審都還沒送,直言對得標廠商而言,就算到開幕前一小時,路會通就可以了,但居民當然會希望能早點啟用;柯碎念,開路是新工處負責,卻又說在等廠商送件去都審,「洗臉」各局處說「這要怎麼列管?台北市政府最大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都發局重申,這部分應該要由產發局督促廠商送件。

柯文哲最後決議要求產發局聯繫廠商,並請新工處協助說明配合事項。柯也忍不住抱怨,以後列管要確實,很多列管都說有在做,但做到什麼進度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