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見齊柏林導演」國防部製作短片懷念空軍永遠的好友

導演齊柏林10日中午因墜機逝世。(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

導演齊柏林10日中午因墜機逝世。(台灣阿布電影公司提供)

2017/06/13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齊柏林日前因墜機過世,由於他生前曾多次和國防部合作,國防部不只以軍機C-130載運齊柏林遺體回台北松山機場,還剪輯一部紀念短片,將在15日下午於「莒光園地」節目播出。

據《蘋果》報導,國防部為感念齊柏林對國軍的付出和貢獻,特別由軍聞社剪輯一部「看見齊柏林導演」紀念短片,懷念這位空軍永遠的好朋友。這部紀念短片將在15日(星期四)下午2點10時於華視頻道「莒光園地」播出。

這部紀念短片蒐羅了齊柏林參與民國100年國慶日國防展演空中拍攝工作、103年空軍救護隊成立60週年「看見臺灣,慈航天使」微電影,和106年國防部青年節形象廣告中的畫面與元素,影片中還加上齊柏林和空軍救護隊一起工作的照片。國防部希望用這部影片感謝齊柏林為台灣這塊土地和國軍所做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