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吉祥物亮相 大型情境屋展同步揭曉

吉祥物情境屋展將在明天登場。(圖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吉祥物情境屋展將在明天登場。(圖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2017/06/12 17: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2018台中花博粉絲專頁日前公布花博有一「隱藏版吉祥物」,並公布其背影,引起網友好奇猜測。花博臉書粉絲專頁今天再公布消息,神秘背影吉祥物要在明日「轉正面」,而且還將同步公開「吉祥物情境屋」,可以看見吉祥物的家是什麼樣子。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吉祥物發表會明天上午8點半熱鬧登場,花博粉專也將於上午8點15分LIVE直播,邀請各位花粉們鎖定,千萬別錯過!

花博臉書粉專上週末首次公開吉祥物全身背影照,5隻吉祥物不同的萌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迫不及待「求正面」。其中4隻可以看出是石虎背影,另一隻身著迷彩吊帶裝的「隱藏版吉祥物」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網友紛紛表示,吉祥物背影照是「馬立石虎群的概念」、「最左邊那位也太高」、「馬兒無誤」。

花博粉專今天再預告神秘背影吉祥物明天會揭曉,同時搶先曝光吉祥物的家,設置在市政大樓文心樓一樓的「吉祥物情境屋展」也將同步公開,提醒好奇的花粉們明天上午8點15分鎖定粉專LIVE直播。

市府新聞局表示,台中花博展期從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將在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永豐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三展區登場,強調永續發展價值,實踐「花現GNP」Green(綠色)、Nature(自然)及People(人文)理念,邀請大家一同來「聆聽花開的聲音」。

台中花博粉專預告吉祥物即將亮相。(圖擷取自臉書)

台中花博粉專預告吉祥物即將亮相。(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