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隱藏版吉祥物 穿吊帶裝「馬兒」出線

2018台中花博隱藏版吉祥物,網友熱議穿吊帶裝的霸氣「馬兒」出線。(台中市府提供)

2018台中花博隱藏版吉祥物,網友熱議穿吊帶裝的霸氣「馬兒」出線。(台中市府提供)

2017/06/10 20:5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爆紅!繼超萌吉祥物背影照引發熱議後,花博臉書粉絲專頁又披露隱藏版吉祥物,網友猜測穿迷彩吊帶裝的巨星就是「馬」。市府新聞局透露,隱藏版吉祥物與吉祥物家族是鄰居,還是花博主要展區后里的霸主。

「有后里馬場就有馬!」有網友從后里著名景點推測,隱藏版吉祥物的真實身分是馬兒,許多網友也留言「馬兒無誤」,「好霸氣」、「帥」等稱讚不絕,還有馬姓網友興奮表示「是我是我!」

市府表示,花博后里展區主要分成馬場及森林園區兩部分,馬場園區由既有空間重塑改造,配合花博整建相關設施,並保留歷史紋理,透過復原場所精神,發展馬術文化,創造出新的遊憩體驗,更將成為亞洲最大的國際馬術競技場,進一步把台中推向國際。森林園區原為軍營用地,樹木資源豐富,以森林循環體系為發展概念,將打造成可以自由呼吸芬多精的森林花園。

花博展期自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將在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永豐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3展區登場,強調永續發展價值。后里馬場將成為亞洲最大的國際馬術競技場,場館也將保留作為2020年世界蘭花會議場地;因應花博而開闢的交通路線,也透過舉辦花博的契機,為地方帶來建設,促進繁榮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