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文老師涉性騷 政大:已停課

針對政大爆發教師性騷擾女學生事件,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部正視問題。(記者楊淳卉攝)

針對政大爆發教師性騷擾女學生事件,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部正視問題。(記者楊淳卉攝)

2017/06/05 12:16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立法委員陳亭妃今召開記者會,指出政治大學韓文系外籍男老師涉嫌對多名女同學性騷擾,政大校方表示,3日晚間獲報,已向上通報並在今天啟動性別平等委員會等程序,並將該師停課,學生課程、考試、期末成績等都將交由其他老師處理,不影響權益,並加速調查,最快六月底召開教師評審會審議。

陳亭妃指出,受理學生陳情指出,政大韓文系有外籍男老師利用機會不當觸碰女學生身體,受害者恐達8人,要求教育部正視,更絕不能讓學校吃案。

政大主任秘書王文杰說,該案件在3日晚間9點多接獲系上通報後,立即通報教育部校安系統,並在今天上午啟動校園性平程序,成立調查小組,但案件還在調查階段,人數與受害情況等案情尚待釐清中。

王文杰說,但為了保護學生與其受教權,韓文系已決定暫停該師的所有課程,改由其他老師幫忙安排後續的代課事宜與期末考試等。

但陳亭妃擔心,該外籍師恐有潛逃疑慮,王文杰指出,因學校並無公權力,是否能對該師境管,非學校能力可解決,其性騷擾等是否構成,也尚在調查階段,後續事宜恐需司法程序。但王文杰說,目前將加速調查,而其任教資格,將待調查結束後,送交教評會審議,因案件受到社會注目,也認為同學權益不應受損,依照表定程序,盼最快6月底送入教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