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來襲 泳渡澎湖灣緊急停辦

每年例行性舉辦的泳渡澎湖灣,今年因氣候因素突然喊卡,圖為去年泳渡活動的畫面。(記者劉禹慶攝)

每年例行性舉辦的泳渡澎湖灣,今年因氣候因素突然喊卡,圖為去年泳渡活動的畫面。(記者劉禹慶攝)

2017/06/02 18:3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原定6月4日舉行的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活動,受到大雨來襲警報影響,澎湖縣政府在參考專業意見後,以安全為第一考量,今日決定停辦,並於活動網站公告退費辦法,請已報名選手參閱。

由於大雨警報已發布,堪稱今年入夏以來最強的西南氣流及鋒面,今起為北台灣帶來超大豪雨,根據中央氣象局預估,此一鋒面將持續南移,預估雷雨雹也將經過澎湖,時間點預估約在6月4日前後,最大強陣風將達8級,並挾帶閃電,恐將重蹈104年比賽中斷情形,因此依安全為第一考量。

教育處表示,今年活動計有919人報名參賽,其中664人來自台灣本島,基於安全考量及活動品質,避免來自台灣的選手白跑一趟或發生意外,同時考慮旺季期間,如延期辦理,屆時選手來澎不易,因此提前一天做出停辦決定,並受理報名選手辦理退費。

由於相關活動細節都已準備就緒,在活動被迫停辦後,縣府決定所有參加的選手仍可領取紀念衫、泳帽、浴巾,紀念品將一一寄送至聯絡人地址,退費部分也將從優處理,參賽選手可逕至報名網站http://play.phc.edu.tw/phbay/參閱。如有相關活動或退費諮詢,亦可電洽澎湖縣政府教育處06-9268492或9274400轉269、274、278,縣府將專人為選手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