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蕯」到你!辦結婚登記 蕯克斯風浪漫伴奏

幸福「蕯」到你!到中區戶政所辦結婚登記時,有蕯克斯風浪漫吹奏幸福曲。(記者蘇孟娟攝)

幸福「蕯」到你!到中區戶政所辦結婚登記時,有蕯克斯風浪漫吹奏幸福曲。(記者蘇孟娟攝)

2017/06/01 20:2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讓結緍登記更有感,中區戶政事務所推出幸福「蕯」到你服務,只要前往登記就有蕯克斯風吹奏祝福,新人可自選幸福曲,浪漫完成登記,有住北區的新人特地前往登記,享受兩人專屬的「蕯」到你的浪漫。

中區戶政所主任白峨嵋今年與愛好蕯克斯風的同好組成「綠柳町」蕯克斯風樂團,常在中區知名的綠川、柳川河河畔推出音樂會,倍受好評,想到結婚登記也是新人攜手共度人生的起點,但已往多僅有文書的登記手續,決定引進綠柳町樂團,在新人登記時,以蕯克斯風吹奏給予祝福。

這項幸福「蕯」到你服務,只要是在中區戶政所辦理結緍登記,登記前一天以前就能預約蕯克斯風吹奏幸福曲服務。

第一對申請這項專屬服務的新人白宗昇與林芸菁各是南投與北區人,甫在四月底求婚成功的白宗昇,一次在開車途中聽到廣播宣傳中區戶政所有幸福「蕯」到你服務,決定跨區到中區辦理結婚登記,讓兩人的終身大事完成儀式多一點浪漫氣氛。

中區戶政所還特別設計「幸福進行曲」選單,讓新人辦理登記前先選好歌互送給對方,表達相攜相守的心願,兩人選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與我只在乎你給對方,濃情密意溢於言表。

由於是第一對幸福「蕯」到你的服務新人,白峨嵋親自上陣吹奏蕯克斯風獻上祝福,在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樂曲中,白宗昇與林芸菁在戶政所內的「愛情誓言」牆前,再次互許終身,在親友及前往辦理戶政手續的民眾見證下,完成登記大事。

兩人均說,還沒看好婚禮舉辦的日期,但僅是完成結緍登記已體驗到結緍喜氣,比起只做一般的結婚登記,更有結婚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