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有oBike了! 7鄉鎮市先試水溫

草屯街頭已出現oBkie,有的投放點就佔住機車停車格。(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街頭已出現oBkie,有的投放點就佔住機車停車格。(記者陳鳳麗攝)

2017/05/26 23:0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沒有UBike,但草屯、南投等街頭,已悄悄地出現黃色的腳踏車群,它們就是最近備受關注的oBike(無樁共享腳踏車),今日該公司與草屯鎮公所洽談投地點,地方要求不要佔用機車停車格,每1地點投放台數不要太多。

oBike(無樁共享腳踏車)規劃先在南投縣的南投、草屯、名間、集集、竹山、魚池和埔里等7鄉鎮市設置,首批投放點以南投市、草屯鎮和埔里鎮較多。

oBike公司並未事先徵求投放點的地主同意,就已先將為數不少的腳踏車放在投放點,有的佔用人行道,有的佔滿停車格,oBike公司人員今與在草屯與公所、市區的里長溝通後,允諾一一去拜會尋求同意,且每個投放點的腳踏車數量減少,但投放點多一點,以增加其便利性。

oBike公司人員在草屯鎮公所,與地方溝通投放點位置。(記者陳鳳麗攝)

oBike公司人員在草屯鎮公所,與地方溝通投放點位置。(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