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別管是食玩還是彩繪了 讓指尖療癒你的世界吧!

指甲彩繪與食玩結合,碰撞出全新火花!(圖片授權:我又在玩了 I'm not working)

指甲彩繪與食玩結合,碰撞出全新火花!(圖片授權:我又在玩了 I'm not working)

2017/05/27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指甲彩繪在台灣風行許久,始終在女孩界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只是除了漸層、暈染之外,還可以玩出什麼新花樣呢?定居於台灣的香港創作者Emily將指甲彩繪與收藏的食玩結合,創造出一個又一個有趣的場景,讓每張拍攝下來的照片,仿佛都有了獨一無二的故事。

Emily的食玩收藏相當豐富,她表示為了不讓創作設限,在購買新玩具時,不會依照廠商設定收納,反而是將相同品項的物品歸類在一起,例如叉子類放一起、餐盤類放一起,才能在創作時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在這些照片裡,Emily不僅將咖哩飯、薯條生動地重現在指甲上,甚至還會配合節慶彩繪出萬聖節殭屍或是聖誕老公公,可愛逗趣的圖案,讓人看了心裡的煩惱似乎也減輕不少。

除了將指甲彩繪與食玩結合,Emily的貓咪不時亂入也是一大重點,有時露出無辜的臉蛋,有時只有尾巴與屁股入鏡,讓人在欣賞創作的同時,心裡的「貓奴魂」也一併被喚醒,忍不住想大喊:這麼萌真的沒問題嗎?

好奇指甲彩繪跟食玩(有時候還有貓咪)還能碰撞出什麼新花樣嗎?點進影片裡一探究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