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首日 雲林考區6人提早翻卷將被扣分

國中會考第一天,雲林各考場沒有重大違規出現,但有8起小違規,包括6起考生違規提早翻卷。(記者詹士弘攝)

國中會考第一天,雲林各考場沒有重大違規出現,但有8起小違規,包括6起考生違規提早翻卷。(記者詹士弘攝)

2017/05/20 18:4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今天上場,雲林考區應考7782人,第一堂社會科缺考34人,其餘各科缺考均為33人;第一天考試未傳出重大違規事件,但有8起小違規,包括6起考生違規提早翻卷,另手機及手錶在考試時鈴聲響起各有一起,將分別被扣兩點及一點。

雲林考區共有8個考場,分別是斗六高中、斗六家商、虎尾高中、虎尾農工、土庫商工、西螺農工、北港農工和北港高中。

試務中心表示,今天有6起考生可能因太過緊張,違規提早翻卷,可能被扣成績的2%,將由大考中心確定扣分比率。

21日上午考自然、英語(閱讀、聽力);除了英文(聽力)只要遲到就不得入場,也不得提早出場外,其他各科遲到20分鐘不得入場,考試開始後未達30分鐘不得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