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忠犬護主卻遭下毒 死前落淚令人心酸…

印尼日前傳出有隻忠犬在趕跑入侵的盜賊後,竟慘遭毒死,牠在毒發身亡前甚至痛苦到流下眼淚。(圖擷自Achy Wijaya 臉書)

印尼日前傳出有隻忠犬在趕跑入侵的盜賊後,竟慘遭毒死,牠在毒發身亡前甚至痛苦到流下眼淚。(圖擷自Achy Wijaya 臉書)

2017/05/17 2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日前傳出有隻忠犬在趕跑入侵的盜賊後,竟慘遭毒死,牠在毒發身亡前甚至痛苦到流下眼淚,讓看到的網友都感到痛心。

綜合媒體報導,印尼巴布亞省馬老奇(Merauke)的一位名叫威加瓦(Achi Wijaya)的男子指出,數日前的深夜有不知名的入侵者闖入他們家的庭院,當時他的愛犬在大聲吠叫後趕跑入侵者,不料到了13日上午時,威加瓦卻發現他的愛犬遭人下毒,雖然他曾嘗試要餵食牛奶、椰子水等,希望能幫愛犬解毒,但都無法奏效,只能眼睜睜看著愛犬通苦的死去,這也讓威加瓦十分難過。

報導指出,據威加瓦的友人表示,當時他們也有想帶這隻狗狗到獸醫院就醫,但因威加瓦所住的地方只有治療家畜的獸醫,且事發當下剛好是週末,許多診所也都休息。這番遭遇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及分享,並希望該名下毒的人能被制裁。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