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金城公園聚賭勸不聽 公所拆椅子了

大里區金城社區公園內設置的長條椅,因長期遭佔用聚賭引發民怨,公所近日將椅子拆除防賭。(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區金城社區公園內設置的長條椅,因長期遭佔用聚賭引發民怨,公所近日將椅子拆除防賭。(記者陳建志攝)

2017/05/13 23:4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大里區金城社區公園涼亭下的長條椅,長期遭人佔據聚賭,還隨地丟煙蒂、大小便,不但一般民眾不敢靠近,就連一旁的溜滑梯小朋友也望而卻步,因多次勸導、取締都沒用,大里公所在地方建議下,近日將椅子拆除,不過也有部分民眾認為此舉將造成民眾無處休息,公所表示將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重新裝上。

市議員張芬郁表示,大里區金城社區公園民國100年5月啟用後,成為附近民眾運動休閒的場所,不過近日接獲民眾陳情,表示公園涼亭下的椅子全被拆除,瞭解後才知道因椅子長期遭佔用聚賭,為了遏止此歪風乾脆拆椅子,雖贊同設法杜絕賭博行為,但認為不該為了懲罰少數人,讓大家到公園無處休息。

金城里長潘國琦則說,金城社區公園近1、2年來成為民眾聚賭的場所,最多時聚集達6、70人,賭博工具涵蓋象棋、撲克牌,尤其還隨地大小便、亂丟煙蒂,甚至將機車停到原本要保護兒童的軟墊上,造成軟墊破損,不但破壞環境,更讓一些婦人和小孩不敢到公園,多次勸導都不理會,甚至還惡言相向,實在很無奈,贊成公所拆除聚賭用的椅子。

大里區長周崇琦表示,因金城公園涼亭下的椅子長期遭人佔據聚賭,民眾不但無法坐著休息,甚至因此不敢到公園,包括里長一再向公所反映希望協助解決,但多次勸導都無效,因部分椅子已經損壞,才會趁機將所有的椅子都拆除,將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重新裝上。

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游銘峰所長表示,金城社區公園內確實有民眾聚賭行為,已經多次派員警前往取締送辦,未來也會加強巡邏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