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道旅遊 台鐵列車轉盤秀首登場

台鐵6月起推4趟郵輪式列車,首次安排看火車調頭的列車轉盤秀(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6月起推4趟郵輪式列車,首次安排看火車調頭的列車轉盤秀(圖:台鐵局提供)

2017/05/11 11:2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為推廣鐵道旅遊,台鐵局6月起將首次規劃搭郵輪式列車參觀火車調頭的內灣列車轉盤秀,並安排搭乘DT668蒸汽火車造訪海線木造小站的2天1夜行程;另外還有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將專開3個團次的3天2夜行程,相信可吸引中、日、韓等海外及台灣愛好鐵道特色旅遊的旅客參加。

內灣支線主要行駛的是柴油客車,但終點站因腹地不大,為方便列車掉頭,特別在內灣站後方延伸鐵軌架設兼具調度及觀光功能的轉車盤,讓遊客可一睹列車掉頭的情況。台鐵局表示,6月10日的內灣轉盤秀行程,將從北部出發前往新竹及彰化等地區的景點,旅客可於5月12日起訂票,每人5800元起。

台鐵這次推出的郵輪式列車行程除內灣之外,還有可蒸氣機車仲夏寶島號的3團不同行程。包含6月24日北部出發參觀福隆沙雕藝術季,並前往花東旅行的史博訪古悠遊行,每人1萬1150元起;6月30日中部出發前往高雄及東部地區景點,造訪潮州老街、枋野站、都蘭部落、鐵花村等地的熱氣球嘉年華光雕秀行程。最後一團是7月7日北部出發前往中南部,造訪苑裡老街、台江漁樂園、茉莉花壇夢想館等地的戲遊台江特色南迴行程。

台鐵局表示,上述旅遊行程停靠景點及各車站到、開車時刻,旅客可上台鐵局官網公告郵輪式列車專區查詢。

郵輪式列車行程6月起將有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3團次的3天2夜行程(圖:台鐵局提供)

郵輪式列車行程6月起將有仲夏寶島號蒸汽火車3團次的3天2夜行程(圖:台鐵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