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女兒公司發聲明:請停止口無遮攔的羞辱

陳星女兒經紀公司俋思國際發出聲明,呼籲網友理性。照片為陳星女兒(圖取自網路)

陳星女兒經紀公司俋思國際發出聲明,呼籲網友理性。照片為陳星女兒(圖取自網路)

2017/05/11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自殺案,引起各界關注,補教名師陳星被起底,陳星的女兒也被網友肉搜,陳星女兒經紀公司俋思國際發出聲明,呼籲網友理性,「請大家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前,停止口無遮攔的羞辱、有意圖的外洩個資。」

俋思國際強調,網路上傳言俋思由陳女父親所開設,但事實是陳女只是俋思國際旗下隸屬的表演者,多年以來陳女行事低調,這次她對於公司遭受此新聞波及感到抱歉。

俋思國際指出,這起社會事件牽扯的相關人都已成年,沒有人可以為此事件的當事人陳星來發言或負任何責任,在事件未真相大白前,所有捕風捉影、不堪入目的謾罵字眼、日以繼夜的電話騷擾、三字經,都不是所謂的追求公平正義,只是造成非當事者的傷害。

俋思國際呼籲網友,希望大家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前,停止口無遮攔的羞辱、有意圖的外洩個資。曾經的憾事也是網路嚴重霸凌造成的,這樣的傷害不值得被複製,請把所謂公平正義,理性的用在對的地方。

俋思國際最後強調,將對近日網友在網路上散布不實的謠言保留最終法律追訴權。

聲明全文

日安:

關於近日補習名師陳星的社會新聞,吵得沸沸揚揚。而網路上傳聞不斷,每日都有不同

話題。對此,本公司正式澄清聲明:

一、俋思國際絕非如網友所說,「由陳女父親所開設」。陳女僅是俋思國際旗下隸屬之表演者,多年以來陳女行事低調,演藝工作也以課業為主,僅在課餘時間為之。她本人對公司遭受此新聞波及感到抱歉。

二、本公司認為,此社會事件牽涉之相關人物都是成年人。沒有人可以為此事件的當事人陳星來發言或負任何責任。在此事件未真相大白前,所有捕風捉影、不堪入目的謾罵字眼、日以繼夜的電話騷擾、三字經,都並不是所謂的追求公平正義,只是造成非當事者的莫大傷害。

三、很慶幸這個社會並不冷漠,大家都希望為這個事件做些努力,而這世上沒有永遠的秘密,做錯事的,最終會得到懲罰。請大家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前,停止口無遮攔的羞辱、有意圖的外洩個資。曾經的憾事也是網路嚴重霸凌造成的,這樣的傷害不值得被複製,請把所謂公平正義,理性的用在對的地方。台灣現階段最不缺的,就是更多悲劇發生。

四、本公司對近日網友於網路上散布之不實謠言,保留最終法律追訴權。

願所有人平安!喜樂!

俋思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