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幕才半年 新北文創夜市7日悄悄熄燈

新北文創觀光夜市去年11月風光開幕,第一天就吸引萬人造訪,然而好景不常,夜市7日已悄悄熄燈,開幕僅半年依舊撐不下去。(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文創觀光夜市去年11月風光開幕,第一天就吸引萬人造訪,然而好景不常,夜市7日已悄悄熄燈,開幕僅半年依舊撐不下去。(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7/05/09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文創觀光夜市去年11月風光開幕,第一天就吸引萬人造訪,然而好景不常,夜市7日已悄悄熄燈,開幕僅半年依舊撐不下去。

位於板橋大漢橋下的新北文創觀光夜市,佔地3000坪,可容納250個攤位,美食、遊戲、百貨、服飾等應有盡有,但卻難以感受到與其他夜市的差別,不少民眾慕名造訪後,皆失望而返,就連藍綠立委也認為「文創」兩字都被濫用。當時,文創夜市的業者解釋,夜市剛開幕還無法一次到位,未來會慢慢加入文創元素。

根據《台灣好新聞》報導,然而,新北文創夜市開幕不久就由盛轉衰,因不見「文創」特色,且小吃攤與其他夜市重疊性高,民眾新鮮感過後,人潮轉為冷清,也被網友批評,夜市經營得很不用心,因此開幕不到半年夜市已於7日收攤。

此外,同樣在去年盛大開幕的新北三重「星光夜市」,也是在不久後人潮就急轉直下,甚至在年初時只剩一家攤位在苦撐,5月5日「星光2.0」重新出發,能不能起死回生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