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VR遊戲商深耕高雄25年 五個字感動花媽...

王樑華說明自己為何一直留在高雄打拚:因為愛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王樑華說明自己為何一直留在高雄打拚:因為愛高雄。(記者王榮祥攝)

2017/05/06 17: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在高雄深耕25年、知名VR遊戲商奧尼克娛樂執行長王樑華說,為什麼會一直留在高雄發展,「因為愛高雄」﹗五個字、讓坐在台下的高雄市長陳菊好感動。

陳菊今偕同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前往大魯閣草衙道了解時下最夯的VR遊戲實況,眾人被安排體驗遊戲前,由奧尼克娛樂執行長王樑華先作簡報,述說奧尼克娛樂在高雄打拚過程與目前成績,當王樑華提到自己為何一直留在高雄﹖他跟著簡報上唸出「因為愛高雄」﹗陳菊與台下來賓立刻給予熱烈掌聲。

王樑華接受喝采後,微笑補充其他理由,包括在高雄實驗發展成功率高等。

他進一步指出,奧尼克專長在遊戲開發,同時也研發出多款體感設備,並結合餐飲打造時下最夯的體感遊戲區,實驗四個多月後確認可行,未來將擴大研究、並擴展其他據點。

王樑華的簡報讓花媽(左3)印象深刻。(記者王榮祥攝)

王樑華的簡報讓花媽(左3)印象深刻。(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