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農大聯盟進駐市府餐廳 陳菊到場加油刺激買氣

型農大聯盟進駐市府餐廳,市長陳菊到場加油刺激買氣。(記者陳文嬋攝)

型農大聯盟進駐市府餐廳,市長陳菊到場加油刺激買氣。(記者陳文嬋攝)

2017/05/03 23:2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型農首創「型農大聯盟」品牌,市府農業局與型農合作,近來進駐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餐廳,將農場新鮮貨直送市府餐廳販售,市長陳菊親自到場打氣,鼓勵民眾消費刺激買氣,用行動支持在地的年輕農民。

市府農業局號召青年返鄉務農,培訓500名高雄型農,首創「型農大聯盟」品牌,小農跨業合作結盟,啟動共同識別品牌,近來更進駐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餐廳,由型農輪番上陣解說,將農場新鮮貨直送市府餐廳販售,還提供民眾團購服務。

型農種植蔬果五花八門,包括微風市集前理事長蘇冠宇的有機蔬菜,還有彌陀雞農陳立言帶來最夯的「衝浪雞」,並因應季節推出當季新鮮水果,連高經濟水果蓮霧、玉荷苞、蜜棗、玉女番茄也有。

陳菊也親自到場打氣,她於臉書貼文表示,市府團隊支持在地農產,提供市府餐廳的空間,讓高雄型農的收穫,讓更多人看見,她強調自己是農民的女兒,看著年輕型農帶著襁褓中的孩子,開心的展示自己的產品,讓人非常欣慰,這就是高雄農業的展望,也是持續推動台灣農業革命的動力。

農業局農民組織科長梁銘憲表示,公務員收入有一定水準,且市府餐廳集客率高,可以掌握市場,更能穩定客源,未來陸續安排小盆栽、多肉植物等,讓市府員工與前來洽公的民眾到此,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除了品嚐在地農產,更創造療癒經濟。

型農大聯盟進駐市府餐廳受歡迎。(記者陳文嬋攝)

型農大聯盟進駐市府餐廳受歡迎。(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