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創紀錄! 後壁國中軟網國女組拿下大滿貫

後壁國中軟網隊參加全中運傳回佳績,國女組奪團體金牌、雙打金牌、單打金牌,國男組也獲單打金牌、雙打金牌,總計獲獎牌5金、2銀、1銅。(記者王涵平翻攝)(記者王涵平攝)

後壁國中軟網隊參加全中運傳回佳績,國女組奪團體金牌、雙打金牌、單打金牌,國男組也獲單打金牌、雙打金牌,總計獲獎牌5金、2銀、1銅。(記者王涵平翻攝)(記者王涵平攝)

2017/04/26 19:0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後壁國中軟網隊參加全中運傳回佳績,國女組奪團體金牌、雙打金牌、單打金牌,國男組也獲單打金牌、雙打金牌,總計獲獎牌5金、2銀、1銅的消息傳回,地方盛讚「台南之光」。

後壁國中校長黃美芳表示,國女組拿下史無前例的大滿貫,獲得現場所有觀眾讚嘆與掌聲,特別是此次全中運軟網比賽,各縣市好手群集,比賽過程非常激烈,後壁國中選手發揮實力、奮戰到底,終能獲得佳績。

她指出,這兩天比賽現場很多選手罹流感,其中男子組雙打范臣緯及張育瑋在賽前一天發燒,緊急送醫,然兩人求勝心切、堅持到底,勇奪金牌後,令人感動,也特別感謝教練林建良及方燕玲平日辛苦指導。

女子單打金牌選手黃詩媛是許多重要比賽的常勝軍,她說,比賽過程雖然緊張,但秉持平常心,全力以赴,得勝不會太難,很高興自己仍能穩住實力。

男子單打金牌黃昱翔的父親是大橋國中校長黃炳權,虎父無犬子,父親辦學績優,品學兼優的黃昱翔表示,全中運前幾天父母及姊姊均到場加油,吃了定心丸。

選手王荺捷的父親相當感謝學校與教練的用心,這幾天都與妻子到場加油,在激烈的賽事中給女兒最大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