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紙集中焚燒談好了? 林佳龍與顏清標陣營皆否認

針對林佳龍表示與顏清標講定,未來大甲媽周邊四個廟宇的金紙都會集中到焚化爐燃燒一事,顏清標及林佳龍陣營隨後都否認此說。圖為燒金紙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針對林佳龍表示與顏清標講定,未來大甲媽周邊四個廟宇的金紙都會集中到焚化爐燃燒一事,顏清標及林佳龍陣營隨後都否認此說。圖為燒金紙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17/04/19 17: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邀請環保署長李應元報告空氣污染防治策略,外傳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會中透露已經跟大甲鎮瀾宮顏董(顏清標)講好,未來大甲媽周邊四個廟宇,金紙都會集中到焚化爐燃燒,減少pm2.5排放;但顏清標及林佳龍隨後都否認有相關的談話。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目前人在中國,幕僚表示,顏董並未與林佳龍市長談及相關訊息,而且鎮瀾宮從十多年前開始,金紙就集中在大甲區一處信眾捐贈的焚化爐焚燒,質疑林佳龍消費顏清標。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則表示,市長林佳龍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中並未提及任何個案,也沒有「和顏董談好了」這樣的發言,不知為何會有這樣的消息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