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恐怖地下道 民眾稱達鬼屋等級

新竹市西大路地下道壁面斑駁、長滿青苔,不少網友看完回應「鬼屋等級了!好恐怖的地下道~」。(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

新竹市西大路地下道壁面斑駁、長滿青苔,不少網友看完回應「鬼屋等級了!好恐怖的地下道~」。(記者王駿杰翻攝自臉書)

2017/04/15 12:2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西大路地下道是市區通往科學園區、交通流量極大的重點門面,但有民眾反映,汽車道旁牆壁卻長起樹苗,連抽水機房都裸露,實在太斑駁、太滄桑了,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

市府工務處指出,2年前市府曾規劃市區地下道外觀美化計畫,因修整經費需2千多萬元,暫時擱置。另外,西大路地下道全長約400多公尺,市府於4年前花400多萬元重新粉刷,近期有議員反映該地下道長滿青苔,容易造成用路人跌倒,因此已於3月底完成牆面清潔,至於是否要重新裝修改建,還待研議。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指西大路地下道環境斑駁不堪,不少網友看完回應「鬼屋等級了!好恐怖的地下道~」、「 記憶沒錯的話,它已超過30年了啊」、「騎車常常還會被滴到水」、「我剛剛以為我在台灣廢墟研究社團.....」、「很恐怖,都不敢走這種地下道」。

市議員施乃如指出,該地下道不只人行步道很恐怖,機車道更是每逢下雨必淹水,她先前已在議會提案,要求市府改善該地下道環境,於第9屆第14次臨時會通過,會持續追蹤後續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