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裔女對尿尿小童做這事 身旁觀眾都嗨了...

有名華裔女子當眾含住銅像的小GG。(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有名華裔女子當眾含住銅像的小GG。(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2017/04/15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尿尿小童」是各國遊客造訪比利時布魯塞爾時的必去景點之一,如今許多地方也可見到類似放大版「山寨」銅像。不過,日前有亞裔觀光客竟當眾用嘴做出含住下方「出水口」的猥褻動作、把噴出的「尿液」喝下肚,「完事」後還一臉意猶未盡、樂不可支!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亞洲版」張貼1段影片,有名身著丹寧牛仔連身裝、腳踏小白鞋的「馬尾妹」,彎腰、雙膝微蹲,踩在許願池的石製臺階上,「專心」含住激凸銅像的小GG,彷彿很飢渴似地,邊「努力」吸取噴出的液體,「事後」整個人看起來春風滿面,一旁「觀眾」的笑聲不絕於耳,讓人好傻眼。

許多網友看了短片直呼,「太誇張了」;也有人調侃,「熟練哦!」、「太渴了」、「尿尿小童也中了蛇毒?」;多數人則質疑,那水能喝嗎?、那噴出來的水,都是池裡的髒水循環的耶!

女子「解渴」後很開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女子「解渴」後很開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