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豚噁照真實性遭質疑 網友龜縮稱:代朋友PO的

網友po海豚噁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網友po海豚噁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4/11 21:0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名謝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3張海豚遭漁網纏身致死照片,指稱這是在彰化王功海邊拍的,他還痛罵漁民只顧自己利益,不重視海洋生態。此照,引發相關單位注意,警方、海巡第四一大隊與彰化縣農業處均表示,最近幾天並未接獲通報,也無法確認發現海豚屍體時間、所在地點與品種。

記者留言質疑其真實性,該名網友回應,是釣友的朋友拍的,自己只是受託爆料,相關後續應有人處理。

畫面中海豚身上纏繞著一大綑的漁網,海豚似已死亡多時,呈現腐爛。引發網友痛罵漁民。不過有關單位最近都未接獲海豚擱淺的通報。

彰化縣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指出,農業處最近並未接獲海豚擱淺通報,經詢問中華鯨豚協會,也未接獲相關通報;他強調,縣府將加強向漁民宣導廢棄漁網應妥善處理,勿任意丟棄,以免殃及海洋生物,另也積極向漁業署爭取「覆網清除計畫」補助,以清除海底廢棄漁網,維護海洋生態。

海巡署第四一大隊也指出,王功安檢所這幾天並無接獲漁民或民眾通報有海豚擱淺死亡案件。

網友po海豚噁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網友po海豚噁照。(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