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 相隔3年台南再催淚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21、22日在台南上演。(記者劉婉君攝)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21、22日在台南上演。(記者劉婉君攝)

2017/04/11 16:1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綠光劇團國民戲劇《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2014年在台南演出4場完售,相隔3年將再度到台南上演。

人間條件自2001年推出迄今,總計演出305場,累計逾38萬人次觀賞,導演吳念真在《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中,以這個薪水不漲、房價及物價卻一直飛漲的世代為背景,將30-40歲三明治世代的生活故事搬上舞台,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

除了原班底演員,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找來朱德剛、黃迪揚,及初次合作的鄧九雲與邱俊儒加入,演出內容真實觸動人心。

《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將於21、22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