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我想要的是一隻狗...... 上帝祢送錯禮物了啦 快來看這些哥哥姐姐對新生寶寶的「真情告白」

面對家庭的新成員,小姐姐不由分說,直接出指霸氣回應!

面對家庭的新成員,小姐姐不由分說,直接出指霸氣回應!

2017/04/07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件令人歡欣雀躍的事情,不過,有些時候家中部分成員可能沒那麼開心。擔心失去父母寵愛的光環的哥哥姐姐,對新生弟妹們的小小忌妒心常在一些小動作中表露無遺。小編整理了10張真實照片,快來看看這些擔心失寵的小傢伙做出了什麼表情跟動作吧!


▼一個人生了這麼久的氣,怎麼都還沒有人來理我!


▼嗚嗚...把拔!都是你害的啦!


▼這個表情讓小編想到一個卡通人物!



▼國際共通語言不解釋~


▼噢不,該不會又來了吧?


▼茫然.exe


▼這個皺巴巴、紅通通的小傢伙怎麼會這麼多人喜歡?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送了一個寶寶給我當弟弟,可是我許的願是要一隻小狗狗欸...」


▼哥....哥!難道連你也被這個小東西收買了嗎?


▼什麼?我哪有欺負弟弟,我們玩得很開心好不好!


《點評》俗話說:「任何東西都越分越少,只有愛是越分越多的」,希望這些哥哥姐姐最後都能跟寶寶處得很好!

《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