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懷自閉症千人健走 星兒才藝表演感動人心

4月2日是自閉症關懷日,今在壽山動物園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閉兒才藝表演,場面熱鬧感人。(記者黃良傑攝)

4月2日是自閉症關懷日,今在壽山動物園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閉兒才藝表演,場面熱鬧感人。(記者黃良傑攝)

2017/04/01 18:1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大家都知道4月1日是愚人節,但多數人不知道,4月2日是自閉症關懷日,今天在壽山動物園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閉兒,展現他們的才藝表演,吸引許多遊客佇足觀賞,場面熱鬧感人。

由星星兒社福基金會主辦的「星,動了!讓愛奔跑」關懷自閉症千人健走活動,有來自新北市、彰化、嘉義、高雄、台東、宜蘭等地自閉兒和家長、社團,並在壽山動物園舉辦星星兒的才藝表演,來自嘉義自閉協會「星光樂團」表演《掌聲響起》、《童年》等耳熟能詳的曲子,引起一旁觀眾很大共鳴。

地主隊高市星星兒基金會的打擊樂團「星星王子」,也使出渾身解數,演奏《快樂出航》、《愛情恰恰》、《櫻桃小丸子》、《夜來香》、《外婆的澎湖灣》、《好膽你就來》等多首曲子,還有星樂工坊現場帶動健康操,為關懷自閉症千人健走活動暖身。

活動自下午2點由貴賓為星兒們繫上藍絲帶表示關懷,一直到下午4點半,眾人互相擊掌相約來年再見,圓滿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